Desert

自由随性 并且执拗造作

"你自己一个人流浪?不觉得孤独?"
"一个人就好"
"我一个人过过圣诞节   看到别人大吃大喝  我却自己"
"天冷点好  路上人不就不那么多  也好拦车"
"载不载取决于人好不好  如果他载你  算你幸运  如果还不骚扰你 那就更幸运"
"我无所谓  能走就行"
"看来你比我更自由 那就好  我选择了中间路线 介于孤独和自由之间"  
"以前别人没少烦我 现在都过去了"
"你选择了彻底的自由 也就得彻底的孤独  但有时候如果这样继续下去  只能自我毁灭 要想生存  就只能停下来  我继续流浪的朋友们  都不是死了就是废了  不是酗酒就是吸毒  都是因为承受不了孤独"

——《Sans toit ni loi》  1985年的片 去年看过的电影

原来流浪最承受不了的其实是孤独

评论
热度 ( 1 )

© Dese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