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自由随性 并且执拗造作

你经过了我吗

你披着一件简单好看的黑色外套   里头裹一袭尼龙布黑色连衣裙  落到脚裸处  瘦瘦的身形显得外衣格外空大  
消瘦的脸颊  搭在耳后的发丝拢的有些凌乱 
眼神慵懒却透着光   倚在粗糙的水泥墙角呆呆望着远处    
你抹了深梅色口红   远看像是冷得发紫的唇
我走过你面前  稍稍停了脚步  
想着和你搭个话  如果你也抽烟  我便递你一支  
看着你的时候  又突然很想吻你
想了想  还是提起脚走过你身旁   
我依然想吻你   却又不想被你鲜艳的唇沾染大片红色 
我还是  经过了你

评论
热度 ( 1 )

© Dese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