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自由随性 并且执拗造作

以下摘自一个我所知道的骑过318   如今正在219上行走的女生写的感受   深入我心 

也是以同样的方式走到这里 走到现在 心态却不及她一半 特发此文 留以慰藉


「旅行,心理感受篇」
一年前,怀着满腔热血踏上征程,一路上见过太多的人,遇见太多的事,见过太多的豪情万丈。
汗水,泪水,与快乐同在。我们不断重逢,我们挥手告别,时光流转,唯有孤单与温暖常在。
有一句话说“心安之处既为故乡” 到后来,慢慢明白。我们所有的迷茫,恐惧,躁动不安并不在于我们处境有多艰难,而是前路漫长,却不知该走向何方。
自由,是我们所有人的向往,在路上,是每一个人的梦想。或许,你还在对路上翘首以待,或者你正是一个旅人,或许你已经回归生活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生命本没有什么意义,你赋予它什么意义,它便是什么意义” 说走就走并不是什么值得羡慕的事,任何的说走就走都不过是源于一次无路可走。
行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如何停下来。我现在面对着雪山,蓝天白云,你可能会羡慕我?!我想问问,你来试试,看看是什么心情!别只看到好的,不想到其背后的付出,告诉你,给你们展现的只是最美的,最好的一面,哪个出来旅行的会说不好?说这好,那好,这神圣,那漂亮的,谁会说苦?谁会说差? 不知何时,脑子里出来这种流浪的梦想,又不知是什么勇气让我踏上了旅程!
为什么出来的都是屌丝?!因为这些人选择了逃避,脱离现实!什么美景?没什么了不起,只不过是你没见过而已,有几个是抱着学习的态度为了自我出来旅行的?!都是过客,你要是觉得屌,自己出来看看就知道了!景就真的那么美,还是自己承受不了那些现实的压力与束缚?!
别人说你牛逼,内心里在暗暗的骂你“傻逼” 不知曾几何时,不知是头脑犯了什么毛病,曾经很靠谱的我,也选择了一个不靠谱的方式,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在别人看来,TMD,牛逼。说自内心话,有TM鸟用,TMD,一点也不比上班族轻松,你觉得我每天欣赏很多美景,那是用自己的力量争取的,是在苦逼的付出之后得到的。发几张美图就觉得屌爆了,纯属扯淡!你真正了解当地的文化吗?那只是风景拍照式旅行,过客一枚!真正问起你,你也只能叫个名字,最重要的文化呢?
一次旅途,对你的影响是什么,改变是什么,获得是什么?! 旅行,出来一次你就后悔一次,但是不出来会后悔一辈子!!世界这么大,不是你想看就能看,有勇气走出来,就得有勇气面对所有的后果!


震区定日—(屌丝留言)

评论
热度 ( 2 )

© Dese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