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自由随性 并且执拗造作

/

2016-10

"  水的 "

/

梦见路过不知名的旧巷子

散布在空气里的尘埃在阳光下行走

时间走得很慢   隐约是微凉的初秋

她手里拿着一部旧式胶卷相机

走在巷子里不停的拨动快门条

机械清脆的快门声和空气一样清冽

她朝我笑着递过来相机

于是我开始笨拙又认真地拨动快门

捕捉阳光下的树影  建筑   还有她

即使我把她的脸认真摆放在取景器中间

却任然看不清楚她的样子

她牵着我去她住的老宅子外面

我留意着周边的事物想要记住她住的地方

心想下次可以来找她

离开的时候她站在巷口

一言不发看着我走   满脸期待和喜悦

回过头来看她时   发觉我竟然已经开始忘记她住在何处

到这里    我醒了

/
醒来回想到梦里的人   嘴角莫名上扬

恩  我喜欢梦里和我一起的姑娘

我好像和她谈了一场恋爱

虽然我不知道她的样子和名字

但感觉不会错

评论
热度 ( 1 )

© Dese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