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自由随性 并且执拗造作

"会不会因为我变化大而觉得陌生    毕竟已经好几年不曾有过接触"

"你要是把头发留到原来那么长可能我会问你原因吧   剪短倒不觉得奇怪"

即使我变得越来越不像之前你认识的我

即使我们这几年并没有过接触    可你任然一语中的   其实我一直没变  又或者已经不是原来的我

但很高兴你任然认出我的模样来

从来不曾问过我经历过什么   但能了解我的朋友大概你是为数不多的一个

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 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但我好想告诉你    我莫名想要蓄起发来

没有原因   只是想

评论

© Dese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