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自由随性 并且执拗造作

/

失眠的第三十七个小时

从昨天早晨到现在也一直未曾睡过

最近几个月来第一次睁着眼睛看见天蒙蒙变亮


挣扎着强迫自己睡一会儿

看完周迅和金城武的<如果 爱>

到影片结尾才想起来原来自己早就看过了

迟钝  笨拙   却突然豁然开朗


/

今年经历了太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有些是我做错了  有些  是别人和我一起做错。


发简讯告诉w先生   我放下了

心里想的是   我只是放下了  但不是原谅了理解了释怀了…


我不知道之后事情会不会变得好一些   我只是希望自己不再这样焦虑  不想这辈子事业有成    

只想  活着而已


评论 ( 1 )

© Dese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