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自由随性 并且执拗造作

岛屿云烟

那天我问你   你拿着相机要去做什么
你说你买了飞往最近的海边城市机票 你要坐在飞机上拍云  拍最高处的云

我高兴地恳求你也拍岛屿回来给我欣赏   你说你这次只拍云   
你喜欢云  而我喜欢岛屿  你说你要拍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受任何芥蒂地拍  这一生都要如此
我看着你许久没有开口  转身的时候问你那下次能不能拍岛屿   你说好......
我思量着对你说  还是不用了  你不喜欢岛屿

后来  听说你遇见一个女孩  你为了她一直待在一座不大的小岛上

我为此疑惑了很久  你明明不喜欢岛屿    
后来我想   她一定是像云一样的姑娘     而你  喜欢云。


(就这样胡来地编出一个故事  故事里有你 但没有我 男孩是你  但女孩不是我)

评论
热度 ( 4 )

© Dese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