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自由随性 并且执拗造作

早晨剩下的鸡蛋和面包    把它们当做晚餐    只是全部都凉凉的

不是我不想照顾好自己  也不是我过得不好

而是我活着的方式  就是这样

当你泡在浴缸看杂志的时候 我可能在寒冷的夜里手洗衣物

当你早晨喝着牛奶享受阳光的时候  我正忙着赶上一辆公交

在路边顺手买的早晨放在包里凉透了也没空吃

你在生活   我也在生活   我也过得还不错  

之前独自出去住青旅的时候  遇见比我年龄稍大点的女生  

她说过一段话 大概意思是: 走出去  只是去看看别人是怎样活着  

看各种各样活着的方式  回来之后  日子还是要回到正轨  脚踏实地得过自己的生活  梦自己的梦

“你做的让你可以说  是的  我有见过我的梦 ”


评论
热度 ( 3 )

© Dese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