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自由随性 并且执拗造作

有人跟我说"被操习惯就好了"
恩  和很多人都交流过梦想和现实这个话题
稍稍能看的清楚一些的人都有一个共识:"没钱谈JB情怀"
包括我也这样认为

生活就像是被强奸  
被操多了容易麻木  
一旦麻木   就和妓女没有区别
不反抗就只有一辈子怀着孕到难产
因为他操你的时候    从来不会管有没有带套
或者你爽不爽

有人还说" 我睡了  明儿要早起被生活操"

大家面对眼前的折磨都有自己的态度啊

真有趣

朋友问我是否要开始反抗了?
我说  不    我打算怀着孕   然后生下来    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3 )

© Desert | Powered by LOFTER